English

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会见台湾商业总会理事长赖正镒

2018年05月02日 10:1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日成都讯 4月26日,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在成都会见台湾商业总会理事长赖正镒一行。

  尹力欢迎赖正镒一行来川交流访问,转达省委书记彭清华的问候,并介绍了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四川与台湾产业发展高度契合,在现代农业、电子信息、文化创意、旅游服务、生物医药、金融保险等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为两地企业创造了难得的共赢发展机会。四川欢迎广大台资企业来川投资、兴业发展,将更好地为项目落地实施创造各种条件、提供良好的政务服务。

  赖正镒说,四川经济社会发展迅速,许多台资企业有来川投资置业意愿。台湾商业总会愿意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帮助推动更多台湾企业来川发展,共享机遇。

  省政府秘书长唐利民、省台办主任周敏谦等参加会见。(四川省台办特约通讯员 胡彦殊)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