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商陈荣樑参加义工活动 积极融入当地社会

2018年06月07日 11:2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近日,阳江市禁毒协会组织了“共筑中国梦,关爱青少年”活动。(阳江市台办 供图)

台商陈荣樑参加义工活动。(阳江市台办 供图)

  中国台湾网6月7日阳江讯 “六·一”儿童节期间,在阳江市阳东区经营生产五金制品的台商陈荣樑,参加了广东省阳江市禁毒协会组织的“共筑中国梦,关爱青少年”活动,热心为社会服务,受到队友的欢迎和点赞。 

  “成为友爱志愿者,当好一名义工,尽自己之能为社会做点善事,特别是关爱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是人生很有意义的事情”陈荣樑如此说,“常到阳江山区落后地区小学,带上水果、蛋糕、运动器材等礼物,探望学生,关心留守儿童,为校舍搞卫生,给小孩进行身体检查及开展授课等关爱活动,希望通过自己和队友的行动,能宣导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广大市民,一起加入到“共筑中国梦,关爱青少年”活动中去,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中国台湾网广东省阳江市台办通讯员 雷颖恒)

[责任编辑:郜利敏]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