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民党中常委萧景田一行来阳江市考察投资环境

2018年06月07日 11:1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7日阳江讯 近日,中国国民党中常委、台湾农会理事长萧景田一行来阳江市考察阳东区万象工业园投资环境,阳江市副市长程凤英会见了萧景田中常委。双方就台资紧固件产业投资落户万象工业园,促进阳台经贸发展进行了磋商和交流。广东省台办联络处处长林伟胜、市政府副秘书长陈进、阳东区委书记冯富基、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健雄、市委台办主任陈国棣等参加了有关活动。

  程凤英对萧景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阳江市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以及阳东区万象工业园投资环境。程凤英说,阳江是广东省西南沿海城市,拥有广东重要电力能源基地、广东新兴临港工业基地、国际知名休闲度假旅游基地、轻工业制造基地、现代商贸物流基地、特色农畜产品生产基地、中药生产加工基地、海洋产业基地等八大基地之称,自十八大以来,阳江经济社会发展迅速,投资环境更加成熟和完善,特别是本月底阳江高铁的开通,将掀起新一轮经济发展热潮,为台资企业进一步发展以及来阳创业、就业台胞创造了更好的条件。同时,阳江市台办部门联动各职能部门积极为台商提供协调、服务工作,被台商誉为“台商之家”,更为台胞在阳江创业、就业及工作和生活提供优质服务,深受广大台商台胞的好评。他表示,阳江正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积极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城市发展水平,开创改革开放新局,为广大台胞在内的投资者创造更好更便捷的投资环境。希望萧先生引领台湾各行各业来到热情好客的阳江热土投资置业,与阳江展开更深入的合作交流,造福两地经济社会繁荣发展。

  萧景田对阳江的热情接待及对当地台商台胞多年来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认为,阳江是中国大陆五金刀剪产业中心,产品历史悠久,中外驰名,为台商紧固件产业项目来阳江投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和条件,投资阳江有信心。表示将推进三家紧固件企业为龙头在阳东投资,后续带动整个产业链的转移,进一步扩大阳台经贸合作。

  在阳期间,萧景田一行现场参观了阳东区万象园及城区建设,并就企业入园有关工作,参加了阳东区委、区政府召开的专门工作会议。会议达成共识,取得良好成效。(中国台湾网广东省阳江市台办通讯员 雷颖恒)

[责任编辑:郜利敏]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