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中华青年发展联合会来鞍参访

2018年06月06日 16:5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王家滨(中)一行参观玉佛寺

  王家滨(中)一行参观玉佛寺(鞍山台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6月6日鞍山讯 6月2日,台湾中华青年发展联合会副理事长王家滨一行8人来鞍山参访交流,鞍山台办主任朱卫红与台湾客人进行交流座谈。

  鞍山台办主任朱卫红会见王家滨(左

  鞍山台办主任朱卫红会见王家滨(左)(鞍山台办 供图)

  台湾中华青年发展联合会是以服务和促进青年发展、辅导学生实习、助力青年就业、协助青年创业、推动青年交流、搭建青年合作平台、推动两岸交流合作的青年社会团体。此次来鞍参访,就台湾青年来鞍创业、就业等事项进行交流洽谈。鞍山在定向培养、技能培训、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有资源优势,合作模式从“订单式”向“双元培养”深度合作推进,为台湾青年来鞍创业就业、两岸青年交流合作提供了便利条件。

  参访团一行参观了世界第一大玉佛,了解鞍山玉文化。(中国台湾网鞍山台办通讯员 李延功)

[责任编辑:丁凯立]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