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五届全国企业家围棋赛开枰台湾代表队参赛

2018年06月06日 15:3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营口市台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6月6日营口讯 第五届全国企业家围棋赛于5月25日至28日在营口虹溪谷旅游度假区举行,37支企业代表队100余名选手对弈,来自台湾的台湾棋院院长陈锦堆、许胜宝、翁宗毅3位围棋选手也参加了比赛。

  围棋是中国悠久传统文化中的精髓,围棋独特的神韵与魅力成为东方文化的象征,为了更好地弘扬中优秀传统文化,体现中国围棋精神气质,才举办全国企业家围棋赛。全国企业家围棋赛是由浙江绍兴市围棋文化研究会发起,经中国围棋协会批准的一项全国性围棋赛事,已经在浙江绍兴、江苏无锡等地成功举办了四届。此次围棋赛的选手都是上市公司总经理、知名企业家,还包括台湾、澳门地区的企业家代表。(中国台湾网营口通讯员 张爱民)

[责任编辑:丁凯立]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