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广运集团太极能源太阳能项目落户马鞍山

2018年02月13日 11:1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13日马鞍山讯 2月7日上午,台湾广运集团太极能源太阳能项目签约仪式在马鞍山市会议中心举行。市长左俊、副市长李强、市台办主任周学斌、广运集团董事长谢清福等出席。

  根据协议,项目拟落户市经开区,总投资约4亿元,计划建设1.2GW太阳能电池生产基地,主要生产高效能单、多晶电池片,PERC电池及黑硅太阳能电池。

  左俊在座谈中表示,广运集团实力雄厚,涉及的光电、自动化等领域,与马鞍山市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共同将马台经贸合作向纵深推进。我们将着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让在马投资企业创新创业愉快、工作生活舒心。谢清福表示,广运集团有信心在马发展壮大,助推城市转型升级。(中国台湾网马鞍山市台办通讯员 朱立春)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