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两岸合作班33位毕业生顺利毕业 冀为两岸交流做出新的贡献

2018年05月25日 16:2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许淑燕、台湾东南科技大学副校长董益吾共同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和赴台研修证书。

  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许淑燕、台湾东南科技大学副校长董益吾共同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和赴台研修证书。(图片来源:杭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25日讯 5月22日,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两岸合作班毕业典礼在陶研馆报告厅举行。杭州市台办主任梁建华,台湾东南科技大学副校长董益吾,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许淑燕、副校长寿伟义等领导出席毕业典礼。在杭参加创新创业体验营的台湾东南科技大学师生一行及杭科院相关师生共百余人共同见证了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上,双方校长共同为33位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和赴台研修证书。

  据悉,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于2015年正式获得与台湾东南科技大学合作举办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高等专科教育项目的资格,于2015年9月正式招生,每年招收一个班。截至目前,已招收三届学生共113人。

杭州市台办主任梁建华在毕业典礼上致辞

杭州市台办主任梁建华在毕业典礼上致辞。(图片来源:杭州市台办)

  梁建华首先对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与台湾东南科技大学的合作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首届毕业班学生能充分展示两岸合作班的特色和优势,知行合一,为两岸交流合作做出新贡献。

  此外,梁建华还向参加活动的台湾师生介绍了杭州落实“31条惠及台胞措施”的相关情况,并热情邀请台湾师生来杭学习、创业、就业、生活,共享杭州发展机遇。

  许淑燕认为,杭科院与东南科技大学通过师资互派、学生交流等合作形式,共享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优质教育资源,有效推动了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和课程建设,有效提升了学生综合素养。她希望今后两校能继续携手共进,深化友谊,共同为两岸职业教育合作发展贡献力量。

  董益吾则表示,在两校合作办学的过程中,真切地体悟到了“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和情怀。他勉励首届毕业班的同学们利用两岸学习优势,找准自己的人生方向,牢记“态度决定高度”,争当行业的佼佼者。

  毕业典礼结束后,双方还围绕两校已有合作项目的师资培训、资源共建等进行了交流,并就台湾东南科技大学与杭科院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新的合作项目的可能性进行了探讨。(中国台湾网、杭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亚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