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31条在浙江】“31条措施”台商台胞座谈会杭州召开 在浙台胞积极建言

2018年05月25日 15:4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座谈会现场。(图片来源:浙江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25日杭州讯 日前,浙江省台办、省发改委在杭州召开贯彻落实《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简称“31条措施”)台商台胞座谈会,听取台商、台生、台籍教师对“31条措施”的意见建议。省台办主任庄跃成、副主任周晁利,省发改委外资处、省委组织部人才办、省台商台企专委会负责人及杭州、宁波、湖州、嘉兴、绍兴等地台商、台青、台籍教师、台生代表等30多人参加。

  座谈会通报了“31条措施”的重要意义以及浙江省落实情况。与会台商台胞反响热烈,踊跃发言,纷纷结合自身情况,交流了在浙生活、学习、创业、就业等切身体会,对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31条措施”措施提出了意见建议。省台办、省发改委、省委组织部人才办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表示,将切实贯彻落实好“31条措施”,为台商台胞在浙学习、就业、创业提供同等待遇,优先分享浙江发展机遇。(中国台湾网、浙江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