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南昌市台资企业和员工荣获五一劳动奖

2018-05-10 19: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大会现场。

  中国台湾网5月10日讯 近日,南昌市举行庆祝2018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市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大会对获得南昌市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的先进单位、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本次大会特别表彰了支持南昌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台企及员工。南昌市总工会授予台资企业南昌顶津食品有限公司南昌市“五一”劳动奖状,授予台资企业南昌统一企业有限公司机务组组长蔡俊南昌市“五一”劳动奖章。

  据悉,南昌顶津食品有限公司于2009年12月在南昌市成立,注册资本2.8亿元,以生产销售著名的“康师傅”品牌饮料为主。去年以来,该公司生产饮料达3000多万箱,矿物质水达50万吨,年产值将达到15亿元以上。公司负责人申志坚说:“大陆推出31条惠台具体措施,既有政策优惠,又有政治关怀,实实在在为台企发展着想。我为我们企业能成为首批受政策惠及对象而感到自豪。同时,也为我们台企在大陆发展增强了信心。”获得“五一”劳动奖章的台企员工蔡俊兴奋地谈道:“评上劳动奖章后,让我切身感受到这份沉甸甸的荣耀。下步,一定加倍工作,带领全组人员争取更多荣誉。”获奖的台企及员工,喜悦之情和感激之心难以言表。

  “31条措施”出台后,南昌市先后多次召开各部门协调推进会,快速推出真真实实的举措,落实好台胞与大陆同胞各项同等待遇。南昌市委台办巫滨主任说:“表彰经济发展突出的台企和工作出色的台胞,让他们受到尊崇,成为社会楷模和学习榜样,是贯彻落实‘惠台31条’的具体体现,下一步我们将围绕‘两岸一家亲’理念,进一步细化规范化办法措施,保障台胞合法权益,激励台胞大陆发展,助力台胞圆梦打拼,切实通过‘惠台31条’落实,把南昌打造成台资企业发展的聚集地、台胞学习工作的创业区。”(中国台湾网、江西省台办联合报道 通讯员尤丁发 杨翔)

   

  台资企业南昌顶津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申志坚。 

   

  台资企业南昌顶津食品有限公司荣获南昌市“五一”劳动奖状。 

   

  台资企业南昌统一企业有限公司机务组组长蔡俊荣获南昌市“五一”劳动奖章。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