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时报金犊奖”全球创意校园分享会走进广西上演“二重奏”

2018年04月27日 13:1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7日南宁讯 4月17日上午,第27届“时报金犊奖”走进广西,同时在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和广西艺术学院举办两场校园创意分享会,为在邕高校师生带来了以“量子创意学”为主题的饕餮盛宴。

  在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趁着全球首家“金犊创意学院”落户该校的热度,分享会再度开讲,广西台办主任李东兴,南宁市委常委、副市长何颖,南宁市台办主任何见霜,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明瑞,金犊奖评审团主席张乐山、旺旺中时文化传媒(北京)公司副总经理萧建华出席分享会。萧建华代表金犊奖组委会向南宁职业技术学院颁发感谢状,参会领导为指导教师颁发荣誉聘书。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黄春波在致辞中,感谢金犊奖组委会和旺旺中时文化传媒(北京)公司,连续两年在学校举办校园创意分享会,并合作设立首家“金犊创意学院”,学校将借助优势,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化技能水平的应用型人才,联手推动两地青年创意文化交流。

  分享会上,金犊奖评审团主席张乐山用实际案例讲解,创意往往来源于生活中日常小事,以量子思维看来,每一个细微的发现都可能是下一个伟大的起点,所以伟大的创意来自平常的发掘。吉林市台办副主作赵冬、海尔集团南宁小微公司总监胡玉奎也分别为师生讲解了本届金犊奖比赛吉林市冰雪文化和统帅电器的命题要求,并与学生进行互动交流。

  在广西艺术学院,另一场时报金犊奖全球校园创意分享会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分享会的讲师们受到多所在邕高校师生的欢迎。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副院长罗奕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广西学子把握不可多得的学习机会,取得开拓视野和比赛夺魁的双丰收。旺旺中时文化传媒(北京)公司副总监方伟光代表金犊奖组委会向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赠送了感谢状,罗奕与金犊奖创意讲师龙杰琦为各高校指导老师颁发荣誉聘书。

  分享会上,龙杰琦以“I WISH I HAD DONE IT”为题演讲,分享了平面、视频、动画、环境媒体、技术等多种形式广告作品的创意思考,鼓励师生大胆追求创意设计的原动力,深入了解命题和目标对象群体,做出有共鸣、能打动人的创意作品。

  金犊奖组委会播放了企业品牌创作主题视频,企业代表对各自品牌创作题目进行解读:海尔集团南宁小微公司品牌总监黎东明讲解了统帅电器希望针对85后人群,树立轻时尚、悠生活、有品质的品牌形象;吉林市吉文社文化传播公司市场总监罗强希望作品从吉林市冰雪文化特色出发,开展传播宣传;富堡工业项目经理林均隆希望按照“专业、有亲切感”的理念设计品牌推广方案。(中国台湾网、广西南宁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