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东肇庆市积极落实“31条” 六家台企获“366”工程政策奖励金

2018年04月08日 14:3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8日肇庆讯 日前,广东省肇庆市委市政府在奥威斯酒店举办2018年肇庆市工业发展“366”工程政策奖励会暨政银企合作对接会,兑现“366”工程政策奖励金,结合“31条措施”继续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向广大企业家表明市委、市政府推进产业强市的信心决心、帮助企业发展的真心实意和推动政银企合作的诚心诚意。

  肇庆市从2017年开始实施工业发展“366”工程,出台了一揽子力度空前的扶企、惠企政策,着力推动包括台资在内的中小企业做大做强做优,特别是今年二月底“31条措施”发布后,肇庆市积极搭建平台加强政银企合作,全力扶持中小企业发展。会议通报了全市“366”工程政策落实情况和我市政银企合作推进情况,为获奖企业(单位)颁发“366”工程政策奖励金。中杰鞋业、立得电子、宝信金属、鲜活果汁、礼尚亨涂料、中保鞋业等6家台资企业获得“366”工程政策奖励资金。

  当天下午,肇庆市16家台资企业还参加了银企合作对接会,与金融机构进行了现场交流对接。参会台商纷纷表示,“31条措施”涵盖多个领域,开放力度之大、范围之广前所未有,不仅有助于台资企业实现转型升级,也有助于台商寻找更多商机促进企业发展,条条打动人心,非常契合台商的心声。这次的政银企合作对接会,正是市委市政府贯彻“31条措施”实实在在的行动,让台商真切感受到“31条”释放出来的诚意和红利,有效解决台商融资难问题。台商们表示要紧紧抓住当前惠台措施的历史机遇,主动融入肇庆经济社会发展,为深化肇台经济社会融合做出更大贡献。(中国台湾网、肇庆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