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浙江省对台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

2018年04月08日 13:2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会议现场。(图片来源:浙江省台办)  

  深化经济社会融合发展 开创我省对台工作新局面

  中国台湾网4月8日杭州讯 全省对台工作会议4月4日在杭州召开。省委常委熊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朱从玖主持会议。会议充分肯定了去年全省对台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贯彻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大力推进浙台交流合作,深化经济社会融合发展,更好服务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明确,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对台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一定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贯彻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坚定反对和遏制“台独”分裂,维护对台工作大局稳定。要切实抓好国家有关部委31条惠及台胞措施和《浙江省台湾同胞投资保障条例》的落地见效。以浙江新经济优势为引领,着力办好2018浙江台湾合作周和首届海峡两岸青年发展论坛,推动台资企业上市、上网、上榜,让“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更多地惠及台资企业,使台资企业通过发展实现新跨越。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深入推进青年、基层和文化交流,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各地各部门要始终坚持党委对对台工作集中统一领导,发挥优势,勇担职责,形成全省对台工作合力;加强对台干部教育,严守纪律规矩,提升工作能力,建设一支高素质对台工作队伍,努力开创我省对台工作新局面。

  会上,杭州市、宁波市、温州市、嘉善县,省文化厅作交流发言。(中国台湾网、浙江省台办联合报道)

  

图为省委常委熊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图片来源:浙江省台办)

  

图为副省长朱从玖主持会议。(图片来源:浙江省台办)

  

图为省台办主任庄跃成作工作报告。(图片来源:浙江省台办)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