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冀台医学交流论坛举行 引进台湾医疗人才

2018年03月19日 14:1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9日石家庄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提出的“通过扩大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实现互惠互利,逐步为台湾同胞在大陆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提供与大陆同胞同等的待遇,增进台湾同胞福祉”要求。3月17日上午,冀台医学交流论坛暨台湾医学人才引进启动仪式(以下简称冀台医学交流论坛)在石家庄华擎医疗美容医院举行。

  河北省台办副主任付辉东、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人李志宏、市台办主任王溪波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共同见证了台湾医学人才签约华擎医美。付辉东对本次活动予以肯定。他表示,台湾医疗人才的引进,是推动国家“三十一条”措施河北落地的具体举措,对省会医疗水平的发展和促进冀台医疗领域交流合作都意义重大。

  据悉,大会共分为台湾人才引进签约、冀台医学交流论坛、尖端手术技术演示三个环节。在台湾医学人才引进签约环节,华擎医美共签约7名台湾医生,并与1家医院签订合作协议,与3家机构在大健康及医疗美容领域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在冀台医学交流环节,冀台医师纷纷就医疗美容领域前沿学术及技术进行交流。(中国台湾网、石家庄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