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北高校教育参访团到四川内江市交流座谈

2018年02月13日 11:0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13日内江讯 2月8日,由台北文化大学教授、台北市文教协会顾问周健率领的台湾高校教育参访团来到四川省内江市参访交流,市委副书记牟锦毅会见,并就进一步加强两岸合作交流、共促教育事业发展进行了座谈。市委常委潘梅,副市长陈朗参加相关活动。

  牟锦毅向台湾高校教育参访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兵介绍了相关情况,他希望台湾的老师朋友们能够常来内江、了解内江、宣传内江,增进两岸一家亲。

  周健表示,内江是一座充满活力、经济社会高速发展的城市。他将进一步推进两地在经贸、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中国台湾网、内江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