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德阳市人才创新创业考察团赴台参访考察

2018-01-30 16:1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30日德阳讯 1月7日至13日,共青团德阳市委书记、德阳市青年联合会主席魏宇率德阳市青年联合会、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一行9人赴台湾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在台期间,考察团先后拜会了中华青年新创产业交流协会、高雄市青工总会、中华两岸华人工商协会、宜兰领袖发展协会、台湾青年菁英协会等9家协会,参观考察了驳二艺文特区、松山文创园区等3个文创产业孵化园,与台北大学、华梵大学进行了座谈交流。

  每到一处,考察团都积极向台湾朋友宣介德阳市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园,宣传德阳的区位优势和历史文化,介绍德阳投资环境,推介德阳优势产业,让更多台湾同胞了解德阳、关注德阳。

  考察中,台湾各行业协会、高校对与德阳的合作,尤其是青年间的合作交流表现出浓厚兴趣,考察团与高雄驳二艺文特区、中华两岸华人工商协会以及台北大学、华梵大学等达成合作意向。(中国台湾网、德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