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在京台商交流考察团来津座谈 感受城市发展速度

2017年12月13日 10:4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3日天津讯 日前,北京市台胞权益保障服务中心组织在京台商一行16人到访和平区,了解和平投资环境,寻找发展机遇及潜在商机。市台办负责同志随团出席活动。 

  和平区副区长张志仁同志主持召开座谈会,向与会台商介绍了和平区高端金融、高端商务、高档商业、高新科技、高雅文旅 “五高产业”定位和相关招商政策,阐述了和平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特殊地位和美好前景。 

  市台办负责人讲到,天津对台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按照“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将主动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积极为在京台商来津发展服好务。 

  在京台商对天津市乃至和平区近年来的发展速度表示赞叹,纷纷介绍企业发展方向和合作意向,希望会后能够进一步与有关部门沟通,寻求合作机会。 

  考察团还参观了五大道历史风貌建筑区,感叹小洋楼保存之完好,历史文化底蕴之厚重,对和平区在历史风貌建筑上的保护和开发利用上的思路、方法进行了近距离的了解。(中国台湾网、天津和平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