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花莲县万荣乡交流团到广西河池市参访

2017年12月04日 15:5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4日河池讯 12月1日,台湾花莲县万荣乡乡长林新银率乡公所基层干部一行24人到河池市参访,河池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建设会见交流团一行。

  李建设表示,河池与花莲都是少数民族聚居地,民族风情浓厚,民族文化丰富。自2011年以来,河池市与万荣乡在经贸、文化、旅游、农业及人员往来等方面的交流不断深化,河池市多次组团到花莲县及万荣乡考察交流,花莲的许多朋友也多次到河池参访,与河池民众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两地民众在不断交往接触中增进了了解,增强了互信,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凝聚了和平发展共识,为两地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两地不断拓展交流空间,开展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活动,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林新银表示,他自己多次来河池交流参访,每次的感觉都不一样。河池各方面发展很快,河池人民非常热情好客,令他与团队非常感动。欢迎河池的朋友多到台湾旅游观光与做客,希望两地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此次活动,参访团将到宜州、罗城、都安、大化等地进行为期4天的交流活动。(中国台湾网河池市台办通讯员 莫玉欢)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