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台企联考察团到广西贵港市参观考察

2017年12月04日 15:5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4日贵港讯 11月30日,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孙芳山一行到贵港市投资考察,参观西江科技创新产业城、市产业园区(石卡园),参加招商推介交流会。

  交流会上,贵港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许永梅介绍了贵港市投资环境、配套区规模、投资扶持政策和发展情况;贵港市港航局副局长蔡宁武就贵港市水路、铁路、公路物流运作做了详细说明。贵港市台办主任郑祖伟表示,全国台企联在推动台企走进广西,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方面做了很大努力,希望台企联能帮助宣传、推介贵港,引导台商多到贵港参观考察,寻求合作。

  孙芳山表示,为帮助更多的台企转型升级,积极参与“一带一路”的建设, 9月13日,国台办、国家发改委、商务部联合批复同意在广西设立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为台企进入广西发展提供了良好机遇。贵港市的投资环境也很优越,希望下一步在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方面有更深入的交流。

  当天,孙芳山一行还参观考察了贵港市郁水作业区——永泰码头、贵港华奥汽车、贵港赛尔康等地。(中国台湾网贵港市统战部通讯员 张卉)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