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湖南省长许达哲会见参加第十三届湘台会的台湾嘉宾

2017年11月17日 08:4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湖南省省长许达哲会见参加第十三届湘台会的台湾嘉宾。(中国台湾网 赵苗青 摄) 

  中国台湾网11月16日长沙讯 (记者 赵苗青)16日下午,湖南省人民政府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会见前来参加第十三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简称“湘台会”)的台湾嘉宾。 

  许达哲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两岸企业家峰会台湾方面理事长萧万长、全国台企联会长王屏生以及台湾工商团体和企业负责人表示欢迎。许达哲表示,“湘台会”连续举办多届,已经成为湖南和台湾地区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和品牌活动。近些年台商在湖南投资热络,合同额超过100亿美金,实际到位台资达80%左右,对台招商引资稳居全省境外引资第二位,为湖南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期待通过“湘台会”平台加强湘台经贸合作的同时也增强两地文化等方面的交流,融合发展共享福祉。 

  萧万长感谢湖南对台湾嘉宾团的盛情款待,他认为湖南的新环境对台湾企业蕴含新商机,中部崛起核心地带在湖南,交通优势和区位优势助推湖南未来发展会更好,希望广大台商重视湖南市场,发掘湖南新商机,开展湘台经贸合作新时代。 

  据悉,第十三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将于17日启幕,活动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和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致力于为两岸先进制造、电子信息等产业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重点邀请台湾行业公会及电机电子等领域的企业家,围绕两岸智能制造、电子信息产业交流与合作、创新发展等进行积极探讨,促进湘台产业交流与合作,促进湖南经济发展。(完)

湖南省省长许达哲会见参加第十三届湘台会的台湾嘉宾。(中国台湾网 赵苗青 摄)

 湖南省省长许达哲会见参加第十三届湘台会的台湾嘉宾。(中国台湾网 赵苗青 摄)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