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湖南中医药大学台湾籍学生在新宁开展交流活动

2017年10月26日 14:0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6日新宁讯 10月13日至14日,湖南中医药大学台湾籍学生一行32人在邵阳市台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新宁县开展一系列交流活动。

  13日下午,湖南中医药大学台湾籍学生来到湖南崀霞湘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水庙镇白洋坪村的种植基地参观,并就铁皮石斛的种植、药用价值等相关专业问题与该公司负责人、技术人员进行交流和沟通。铁皮石斛属药用兰科植物,名列“中华九大仙草”之首,民间有“还魂草”、“救命仙草”之称,是国家濒危保护物种。

  14日,中医药大学台湾籍学生参观崀山景区,冒着濛濛细雨漂流扶夷江,领略“将军”的风采;穿过天下第一巷,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登上八角寨,欣赏鲸鱼闹海的美景;远眺辣椒峰,领略无辣不成席的湖南习俗,感受世界自然遗产魅力。此举将更好地宣传推荐世界自然遗产地、国家AAAAA级景区——崀山,为新宁县与台湾搭建民间交流平台,推介我县旅游市场提供契机。(新宁县台办 李仁勇)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