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福建东山关帝文化旅游节文化艺术展开展

2017年06月08日 13:0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8日漳州讯 6月5日上午,第二十六届海峡两岸(福建东山)关帝文化旅游节文化艺术展在东山县举办。 

  艺术展从6月5日持续到10日,主要展示东山特色文化艺术和海峡关帝文化。参展作品来自全县各个领域,作品风格各异,美仑美奂。在朝圣楼展区,共分六层:一层为工艺美术精品展,主要有贝雕、海柳雕、金木雕、红珊瑚雕、船模等304件作品,代表作有贝壳通花雕、凤尾海柳、福船、关帝剪纸等;二层为谢学文百米画卷展,展出著名画家谢学文的东山生态风光百米长卷画作;三层、四层为福建名家书画精品邀请展,作者均为中美协、中书协会员,共展出作品约80幅;五层、六层为东山关帝庙收藏精品展,展出东山关帝庙历年来对外交流纪念品、关帝文化艺术品等。(中国台湾网、漳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