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漳平台企与央企联手打造高端生态茶庄园

2016年08月09日 11:2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9日漳平讯 6月29日,在北京举行的龙岩市“走进闽西·携手发展”项目对接会上,鸿鼎农场与中粮集团中茶公司签订了总投资6000万元的红枫生态观光茶园建设项目合约。根据合约,中粮集团将在鸿鼎农场引种大量加拿大红枫,使茶中有林、茶林相间,同时在茶园修建具有台湾风情的民宿供游客休憩居住,双方严格按照国际生态观光茶园标准共同打造红枫茶园,开发茶叶、茶食、茶游等一体化运营模式,让人们分享生态、健康、安全的茶生活。

  红枫生态观光茶园在漳平台湾农民创业园鸿鼎农场,占地2600亩,该项目是中粮集团在大陆打造的首个高标准生态观光茶园,它的建设也标志着龙岩茶企开始进军生态茶庄园品牌领域。(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办通讯员 谨熙)

[责任编辑:福建台办张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