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16台湾美食展 福建美味香飘台湾

2016年08月08日 15:5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8日台北讯 日前,以“纯真食代”为主题的2016台湾美食展在台北世贸一馆举行。大陆共有福建、江苏、贵州三个省份组团参展,其中,福建馆展出色香味俱全的福州菜、闽南菜肴和沙县小吃等,为台湾民众献上一场饕餮盛宴。

  今年展会共设6大展区、19个主题馆,共820个摊位,规模为历届之最,每天吸引3万多民众入场。美食展充分展示食之艺、食之材、食之器、食之旅、食之伴及食之育六大主题,并邀请两岸名厨到现场分享美食制作经验。

  福建馆以“清新福建 舌尖美食”为主题,通过丰富多彩的食材展示、美食展演体验、小吃免费品尝、茶道香道表演、民俗风情展示、有奖互动推介等方式,展示清新福建的丰富多元,增进台湾同胞对福建的了解和认知。(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办通讯员 谨熙)

[责任编辑:福建台办张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