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四届海峡青年节13日在福州开幕

2016年08月05日 17:3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5日福州讯 第四届海峡青年节将于8月13日在福州开幕。

  海峡青年节是全国青联等两岸青年组织及民间社团与福州市共同打造的两岸青年交流互动、体验分享的平台。本届青年节以“中国梦·中华情”为主旋律,以“青年·体验·创造”为主题,共有海峡青年(福州)峰会、两岸青年“携手·同心”嘉年华、两岸青年交流成果分享汇及海峡青年“魅力福州”体验活动等四大主要活动。计划全年举办30项系列活动,涵盖两岸青年创业就业、教育、科技、农业、体育、艺术、文化、新闻、公益等领域。目前,已有3000多名两岸青年报名参会,其中台湾青年团体近30个,高校近百所,台湾青年600多名。

  本届青年节注重分享、互动、交流,四大主要活动都设有互动环节,突出体验式交流。同时,着眼创业就业。青年节将举办两岸青年职业技能竞赛、“创梦空间”台湾青年手工文创产品展、榕台青年创业就业研习班、海峡青年文创论坛等以创业就业为主题的活动。(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福建台办张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