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陕西省汉中市举办对台业务骨干培训班

2016年05月31日 09:1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31日汉中市讯 5月25日至27日,陕西省汉中市在对台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新落成的市社会主义学校举办。来自各县区、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台办主任、业务骨干、重点镇分管对台工作领导,陕西理工学院港澳台办负责人,市台办、市台联全体工作人员共30多人参加了培训。

  汉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李玲主持了26日举行的开班仪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牛中山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汉中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车国珍专门抽出时间看望了参训人员,车国珍代表市委统战部向参加这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他指出:汉中市社会主义学校新校舍的落成,对于进一步加强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巩固和壮大新世纪新阶段爱国统一战线,培养和造就一支高素质的党外代表人士和统一战线人才队伍,推进“三市”建设具有重大意义。他希望社校要充分发挥新校区的有利条件和主阵地作用,在后勤管理中,突出服务功能,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为本次培训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作为市社会主义学校新校舍落成后举办的第一个培训班,全体参训人员要集中精力,珍惜机会,排除一切干扰,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严格按照培训班纪律要求,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培训任务,努力使自身理论水平、工作能力、知识储备、思想修养等方面都有新的提高,做一名合格的对台干部。

  培训期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李玲传达了中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讲授了台湾问题及对台工作,市台办工作人员就两岸关系形势分析、台湾民进党相关内容、如何做好基层对台工作、对台宣传信息写作、赴台交流程序及涉台信访等内容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交流座谈中,参训人员普遍表示,本次培训班筹备精心、组织严密、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无论是在业务知识还是在工作方法上都得到了很大的收获,要将学到的知识积极运用到实践工作中去,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加快汉中“三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中国台湾网汉中市台办通讯员 纪鸿武 鲜文发)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