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佛教界知名人士见类法师一行到陕西参访

2016年05月16日 13:1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佛教界知名人士见类法师一行到陕西参访

台湾佛教界知名人士见类法师一行到陕西参访。(雷斌 摄)

  中国台湾网5月16日西安讯 5月15日,陕西省台办副主任何锐在西安会见了来陕参访的台湾佛教界知名人士见类法师一行。

  何锐副对见类法师一行12人来陕参访表示热情的欢迎,他向参访团成员全面介绍了陕西的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汉传佛教在陕西的传播历程和陕西丰富的佛教文化资源,回顾了“2010台湾陕西周”活动在台湾中台禅寺举办过程中的难忘经历,感谢中台禅寺对“2010台湾陕西周”活动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对促进陕台佛教文化交流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希望陕台佛教界能够继续加强往来交流,共同把佛教文化发扬光大。

  见类法师表示,时隔六年再次来到陕西参访,感觉陕西发生了许多翻天覆地的新变化,1273幅西安碑林拓片在台湾中台禅寺的永久珍藏和展出,对传播中华传统文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陕西的历史文化资源和佛教文化资源都十分令人向往,这次来陕西主要是想进行更深度的学习和体验,希望今后能够为陕台文化交流和佛教交流尽更多的力量。(中国台湾网陕西台办通讯员 雷斌)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