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西赣州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2016年05月13日 09:2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3日赣州讯 日前,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央、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并总结部署全市对台工作。市委副书记王林云出席并讲话,市领导张晓宁主持会议。

  王林云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市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全市对台工作战线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对台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信心,深入贯彻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对台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准确把握两岸关系发展的大趋势,全面落实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更好地服务对台工作大局;要依托赣州与台湾良好的交流基础,以客家文化增进认同,以真情沟通产生共鸣,拓展交流领域、交往群体、交流途径,在交流交往上有新突破;要紧紧围绕我市“十三五”规划和市委、市政府打好六大攻坚战决策部署,扩大经贸合作领域,夯实产业承接平台,优化台商投资环境,在经贸合作上有新突破。各级党委、政府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高度重视和切实加强对台工作,健全对台工作领导和协调机制,为对台工作顺利开展创造良好条件。(中国台湾网、赣州市委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