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西省台联第八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召开

2016年05月03日 09:5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3日抚州讯 4月28日,省台联在抚州组织召开了第八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暨台盟工作会议。

  省政协常委、省台联名誉会长、台盟主委何大欣、全国台联常务理事、省台联会长曾鲁台、民革省委副巡视员省台联副会长沈勇、抚州市供销社主任、省台联副会长徐友洪、赣州新八方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台盟江西支部副主委、《台声》杂志社江西记者站站长、省台联副秘书长朱钧铭、市台办副主任毛奇峰等20多位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曾鲁台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上有关两岸关系发展重要讲话,传达了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总结了2015年工作,部署了2016年工作,强调了台盟工作,并通过了任命和聘任提名事项。何大欣就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讲了话。他认为“统一战线涉及领域广、对象多,必须坚持‘一盘棋’、形成‘大合唱’。他要求大家,要围绕大局、突出重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全省台办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切实加强对台经贸和对台交流工作。充分发挥台联、台盟在落实“十三五”规划中的特殊优势和作用,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江西目标,努力为“十三五”规划顺利实施夯实政治基础、汇聚人心人气、贡献智慧力量。(中国台湾网、抚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