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共江西省委副书记深入分宜县走访台资企业

2016年04月29日 10:1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9日分宜县讯 4月22日下午,中共江西省委副书记、省人民政府省长鹿心社同志亲自带队冒雨赴分宜县走访调研台资企业新余仙女湖景笙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积极帮助企业做强做大。副省长李贻煌,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勇,省委台办主任欧阳泉华等省直单位领导以及新余市、县领导陪同走访。

  新余仙女湖景笙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是台商江文龙先生于2001年投资1000万元人民币兴建的,种植面积达2.3万亩,主要从事桂花品种引进、繁育、种植和产业化经营,每年向市场提供优质丹桂幼苗300余万株,成品大树10万株,主要供应江西、湖南、浙江、湖北、四川、重庆、广东、广西、福建、海南等省市,获得“省级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称号。

  来到桂花基地后,鹿心社省长一行在台商江文龙先生的陪同下深入到田间地头,认真查看和听取了企业的情况介绍,详细询问和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鹿省长指出,目前江西省正处在“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坚持绿色化发展,加快推进城市化进程,桂花种植产业化正面临重要的发展机遇。他勉励企业要加大科技投入,把更好的、更多的新品种、新技术引进江西,继续提高企业竞争力和发展活力。在了解到江先生身患残疾,还陆续收养了9名孤儿后,鹿省长说,这是一种人间大爱,既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又为社会文明进步提供了正能量。鹿省长最后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关心支持台资企业发展,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积极采取有力措施,真心实意的帮助他们解决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从而促进台资企业在我省做大做强、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