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西省高院加大服务台企力度

2016年05月03日 09:3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3日南昌讯 日前,省高院、南昌市中院、高新区法院有关人员与江西汉唐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行在省台办三楼会议室面对面座谈。汉唐集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柏辰就该公司与江西赛维(BEST)经济纠纷胜诉案的执行问题向法院了解相关情况,经办法官详细反馈了江西法院就该案所做的工作、执行过程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表示会依法维护好台商的合法权益,双方还就破解执行过程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台商对法院的公正司法、热情服务表示赞赏。

  近年来,随着赣台人员往来不断增多,赣台两地经济融合不断加深,涉台民商事案件也呈逐年增多趋势。江西省高院高度重视涉台案件变化趋势,加大涉台民商事案件审判、执行工作力度,坚持依法办案、公平保护,树立公正、高效、权威的良好形象,以公正司法、热情服务的实际行动增进台胞的理解和信任,维护在赣台胞的合法权益。与此同时,健全机制,加强与省台办的联系沟通,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与省台办联系依法保护台商合法权益的意见》,合力推动涉台案件纠纷化解,不断优化我省投资法制环境,助推江西经济社会发展。(中国台湾网、江西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