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咸宁市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2016年03月18日 13:1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8日讯 3月17日,咸宁市委书记李建明主持召开常委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市台办对台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全市对台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一思想,把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大方向和趋势,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多做增进两岸人民感情的事。

  李建明书记指出,全市对台工作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一是要把握重点,走出去、请进来,积极开展咸台经贸文化交流,进一步增进感情,增强认同感;充分发挥台协会作用,以服务咸宁经济建设为重点,做好对台经济工作,进一扩大对台招商引资。二是要高看一眼、厚爱三分,切实维护台胞台商的合法权益;要主动作为,加强服务,不断提高服务台胞台商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加强对台工作领导,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保障必要的工作经费,调整充实对台干部队伍,要亲和、亲近、清廉,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业务过硬、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中国台湾网湖北省咸宁市通讯员 杨清平)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