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苗栗县苑里镇农会到襄阳市参访

2016年03月15日 16:3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5日襄阳讯 3月10日至14日,台湾苗栗县苑里镇农会常务监事黄清龙带领农会行业精英一行9人到襄阳市就襄阳农业产业发展进行考察交流。襄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跃华,市委副秘书长、市台办主任毛洪波,襄城区委书记王军等市区两级领导出席了相关活动。

  在襄期间,参访团先后到鼓楼商场、襄城区沃地农业、福恩农业、中华紫薇园等实地考察了投资经营环境,并详细了解了当地农业发展概况。在襄台两地农业项目推介会上,毛洪波向参访团介绍了近年来襄阳市与台湾地区交流交往有关情况,并热情邀请苗栗县的同胞多来襄阳走一走、看一看。王军向参访团介绍了襄城区农业发展现状,目前正面临着现代农业发展新机遇,希望襄台两地通过多种方式加强沟通与合作,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促进两地农业共同发展。襄城区农业局负责人、乡镇负责人和企业家代表就自身优势产业向参访团做了重点推介。苑里镇农会总干事刘昌轩表示襄阳美丽的城市风貌、深厚的文化底蕴、农业现代化的发展和良好的社区建设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保持良好的联系和沟通,把两地在农业科技发展、农业现代化管理方法等融合在一起,加快合作。(中国台湾网襄阳市通讯员 周力帆)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