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荆门市台办到沙洋调研台企

2016年03月16日 13:1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6日荆门讯 3月12日,荆门市台办主任杨静平到沙洋县对台资企业湖北胜景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专题调研,他详细查看了即将完工移交的净菜生产加工车间、员工宿舍、办公场所等基础设施,并对公司基地温棚中火龙果、台湾水果玉米等农产品的种植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杨静平指出,沙洋县的对台工作近年来全面发展,在招商引资、服务台企发展建设上展现了良好的势头,尤其是在服务台企上探索出了行之有效的路子,做到了台企满意、台商舒心,湖北胜景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能在沙洋县沙洋镇快速落地发展就是很好的例证。他建议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优化法治环境,促进台企发展”活动,在下步工作中想办法、出实招、求突破,继续为助推台企健康、平稳、高效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2015年9月1日,台商康有仪在沙洋县成功注册“湖北胜景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10月12日,康有仪与沙洋县沙洋镇三峡土家族村签订了有机种养科研示范基地共建协议。该基地占地8亩,引进台湾高档有机果蔬品种进行种养,并大力推广“鱼菜共生”的现代立体农业经营模式,较好推动了沙洋农业转型升级并带动了当地农民增收致富。

  沙洋县副县长刘玲宁、沙洋县台办主任张敏、沙洋镇镇长王翔宇等陪同调研。(中国台湾网荆门市台办通讯员 王启宏)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