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上海市台协2016年首期妇幼工作兴趣班即将开班

2016年02月25日 14:1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25日上海讯 为进一步丰富市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增添快乐与兴趣,市台协妇幼工作部为会员设置了烘焙、插花、排舞、油画兴趣班,为广大会员闲暇之余帶来不一样的生活体验。近曰开始报名,对象为个人会员仅限本人参加,以上课程限女性参加,因场地有限,报名额满为止。烘焙班3一4月每月上三堂课,地址在宜山路。插花班3一6月每月三堂课计12次,地址在剑河路。排舞班和油画班上课次数与插花班相同,地址分别在剑河路、石龙路。

  据主办方介绍,为了办好首期兴趣工作班,市台协领导在春节前就精心策划,特别是在师资力量上反复筛选,最后挑选了几位技术精湛、教学经验丰富、在国内外重大比赛中获得奖项的老师担纲,从而为兴趣班的质量提供了保证。如插花班罗铃华老师1997年获得美国芝加哥花艺学院高级证书,师从花艺大师齐云。排舞班秦建伟老师是中国舞蹈家协会理事并担任亚太国际排舞委员会艺术总监,陶晶瑶老师是冉圣舞蹈教育培训中心总监。

  由于兴趣班主题贴切会员,师资力量雄厚,报名十分火热,相关准备工作正在按规划有序有效推进。市台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办好首期兴趣班,及时摸准会员需求,在不断总结和完善办班经验基础上,视情开办2、3期,为广大会员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中国台湾网上海市闵行区台办通讯员 李龙皋)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