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资企业台尚连续9年拔得沙琪玛头筹

2016年02月24日 15:3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24日讯 据商情快消指数日报提供的信息,2015年度沙琪玛金品榜中,上海台尚食品有限公司的台尚卫冕冠军,这是该公司连续9年获此殊荣。

  沙琪玛金品榜从1999年开始发布,至今已有16个年头,数据来源:上海及周边地区超过4000家代表性的超市卖场、便利店和专业店,并由上海商情信息中心一一快速消费品研究。

  沙琪玛是中国的特色糕点,它具有色泽米黄,口感酥松绵软,香甜可口,桂花蜂蜜香味浓郁的特色,沙琪玛四季皆宜,老少喜爱。台尚沙琪玛在深入调查市场和广大消费者需求后,不断改进、创新。它从原料配置、产品类型、营养成分、贮存条件等方面都作了深入研究,产品不断更新,近几年的松脆蛋香型、蛋酥口味的沙琪玛一上市,就受到消费者的热捧,尤其是“保证不偷吃”、“忍无可忍好味道”的耳孰能详、朗朗上口的广告深深印在消费者脑海中,此次也连续第9年占据沙琪玛市场份额第一位,可谓当之无愧。

  上海台尚食品有限公司1994年7月落户上海市闵行区。从最初的单一炒货,发展到现在有沙琪玛、果冻、糕点、魚肉制品、糖果及巧克力等多种休闲食品系列。一开始公司为一家一家超市、商场、百货公司送产品,随着台尚不断成长壮大,迄今为止大润发、家乐福、乐购、欧尚、农工商、华联等大型卖场、超市以及便利店主动与台尚联手,成为合作伙伴。并在全国各地广泛的开发经销网络,将产品成功地推向二、三线城市,使产品遍及全国各地。台尚还多次被评为上海市名牌产品、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AAA企业,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公司总经理、市台协会常务理事、闵行工委会副主委、七宝镇台商之家主委蔡振烘先生还被七宝镇评为首届可爱的七宝人,提名为闵行区“凡人民星”群众骨干。(中国台湾网上海闵行区台办通讯员 李龙皋)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