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西泰和县领导节后看望台资企业

2016年02月18日 15:3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18日泰和讯 猴年正月初七,是节后上班的第一天,泰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军,县委副书记郭小健、刘云峰,县委常委、副县长白文华、贺晓明等县领导率县工业园区、县委办、政府办、县台办、县商务局等单位负责人,到新博商科技产业园、暵旸绿能科技、凯联科技等台资企业,走访、慰问企业负责人和公司员工,送去新春祝福,并现场办公,为企业排扰解难。

  据了解,暵旸绿能科技、凯联科技是泰和县2015年招引落户的台资企业,为了迎接吉安市“走两区、看变化”检查,许多台干和员工放弃春节回台湾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加班加点安装、调试机器。目前,这两家企业机器安装、调试已基本完成,开工在即。(中国台湾网、泰和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