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吉安市领导左继生、苑建华到泰和走访台资企业

2016年02月18日 15:3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18日吉安讯 2月16日,正月初九,吉安市副市长左继生、市政协副主席、市台办主任苑建华、吉安海关关长陈建平、市台办副主任谭强等一行到泰和县台资企业走访慰问。泰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军,县委副书记郭小健等陪同走访慰问。

  左继生副市长等一行先后来到泰和泰鑫台湾文化公园、百世贸易有限公司,给企业负责人拜年,送去新春祝福,在座谈会上,泰鑫台湾文化公园董事长尹美炬向市领导汇报企业生产、经营和台湾员工的生活情况。左继生等一行还深入台湾商品、食品卖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持营业的台湾商户,感谢他们在春节期间为丰富吉安节日文化物质生活所作的贡献。(中国台湾网、泰和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