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西信丰县开展春节慰问困难台胞台属台企职工活动

2016年02月17日 07:5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17日信丰县讯 羊献银毫书捷报,猴挥金棒迎新春。2016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信丰县委、县政府于1月23日至2月5日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困难台胞台属台企职工活动。

  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程金山同志带领县台办、县委办、县城管局有关工作人员,冒雨顶风、轻车简从,深入县工业园区泽荣、立骐、伟邦、信安等台资企业和曾广江、温圣礼、张治家、曾兰生、张小林等台胞台属代表家里,为困难台胞、台属及台资企业职工送去县委、县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慰问金和粮油物品,一线了解台胞、台属工作、生活情况和台资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同时,走访慰问过程中,进一步排查化解涉台社会稳定问题,叮嘱台资企业积极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低温雨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并确保员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到位。(中国台湾网信丰县台办通讯员 曾贤锋)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