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吉安市长王少玄到经开区调研节后台企开工运行情况

2016年02月18日 15:3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18日吉安讯 2月15日上午,吉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深入经开区部分企业,实地调研春节长假后企业开工运行情况,为企业项目建设加油鼓劲。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刘贤清,市政府秘书长贺利华,经开区领导刘志坚、邓淑斌、陈敏、周智陪同。

  “你老家是哪里的?是新员工还是老员工呢?”每到一处,王少玄都与生产一线员工亲切交谈,询问企业工人返工、招工以及生产经营情况。在台企北极光(江西)科技照明有限公司,公司当天开工,员工已陆续到位,一派秩序井然的新气象。王少玄很是高兴,他勉励企业要做好高端专业技术人才的职称、技术等级评定工作,要加大技工工作室的津贴补贴,推动评先评优,营造良好的务工环境。王少玄鼓励企业要利用自身优势,扩大生产规模。

  调研中,王少玄向奋战在一线的企业员工拜年,对各企业按时开工、呈现出的开工热潮给予肯定。他指出,企业要继续抓好节后开工工作,提升生产技术水平,加快转型升级;要吸引、留住更多核心人才,抓好产品研发和市场营销工作。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落实各项扶持政策,做好企业招工工作,帮助、引导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中国台湾网、吉安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