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马鞍山与台湾两地青年互动 畅想创业蓝海

2015年11月16日 12:5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6日马鞍山讯 日前,马鞍山市台办、市共青团共同组织了南京师范大学14名台湾青年大学生创业考察团来我市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学习考察活动。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市规划馆、市大学生创业园、市软件园、和县农创园,实地考察了蒙牛乳业、安徽乐在信息科技公司等企业,并与安徽工业大学师生及在我市创业的优秀青年创客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两地青年围绕“创新创业、成就梦想”等主题开展了深入探讨,互动热烈。我市大学生创业园副主任胡宏杨、乐在信息科技公司董事长罗熙源先后介绍了我市支持青年学生创业的扶持政策、环境建设以及围绕互联网+、电子商务等内容,与台湾大学生分享创业感受。台湾大学生们纷纷表示,两天的学习考察活动让他们开阔了视野,启迪了创业梦想。马鞍山是一座充分创新活力的城市,是他们今后理想的创业之地。(中国台湾网马鞍山市台办通讯员 张伟)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