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六安市裕安区领导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2015年11月13日 13:1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3日六安讯 11月11日,裕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陈传忠走访调研台资企业六安市百佳妇产医院,区台办负责人金永芳陪同调研。

  陈传忠实地考察了医院的医疗设施、病房,详细了解了医院建设和运营情况。针对企业负责人谈到的医院面临市场竞争激烈、高级人才缺乏和品牌建设宣传困难等问题,陈传忠表示将会同有关部门一起协商解决,并将一如既往地为台商企业做好服务。希望该院能抢抓机遇,在引进高科技设备和专业技术人才的同时,还要注重创新经营理念和服务理念,坚持以人为本。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方式的学习培训提高医院团队整体素质,要加大宣传力度,多参加一些公益活动,对外树立良好形象。(中国台湾网六安裕安区台办通讯员 金永芳)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