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蚌埠市政府与台湾义美签署投资框架协议

2015年11月12日 08:3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2日蚌埠讯 11月9日,蚌埠市人民政府与台湾义美举行投资签约仪式。市委书记周春雨、市长白金明,义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常务董事翁家宏,市领导王诚、杨森、秦武,市政府秘书长姜晓天、副秘书长高文,市台办主任杨本龙等参加仪式。

  周春雨在致辞中对义美到蚌投资表示欢迎。他说,食品工程是良心产业,是永远的朝阳产业。蚌埠作为皖北中心城市,在物流条件、原料来源、市场覆盖、宣传辐射等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协议的成功签署体现了优势互补、坦诚协作和务实高效。蚌埠市政府将全力为项目实施创造最好的服务环境,使双方在持续深入合作中实现双赢。

  翁家宏对蚌埠市政府的支持和蚌埠人民的好客表示感谢。他说,义美食品将严格履行协议约定,持续发挥企业在食品安全、食品加工、电子商务等领域的优势,不断深化合作,务实推进项目进展。

  义美食品公司创立于1934年,为台湾知名食品制造公司。此次签署的投资框架协议,台湾义美将在蚌埠市建立以生产为主导,集体验、观光、旅游、展销为一体的新型食品产业园,这也是义美食品首次在中国大陆设立生产基地。(中国台湾网蚌埠市台办通讯员 梁云杰)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