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安徽省首次组团参加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

2015年11月10日 08:2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0日合肥讯 为借助紫金山峰会平台,加强与台湾企业家交流交往,进一步促进皖台经贸合作,11月3—4日,我省首次组织省台办、合肥市、淮北市、安庆市等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

  11月3日晚,花建慧副省长出席紫金山峰会场外恳谈活动并与部分高端台湾企业家交流。花建慧副省长与台湾工业总会理事长、仁宝集团董事长许胜雄、台湾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辜成允、华邦电子公司董事长焦佑钧等40多位台湾知名企业家恳谈交流,省台办主任张永、合肥市市长张庆军、淮北市市长黄晓武及安庆、马鞍山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恳谈活动。通过本次恳谈活动,皖台共达成了8个投资合作意向。

  海峡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曾三度召开。近5年来,该峰会的含“金”量越来越高,已成为由两岸企业家共同倡议发起的最具权威性、开放型、互动性与务实性的高端经济交流盛会。此次峰会为期两天,共吸引800多名企业家及重要工商团体负责人与会,围绕“创新合作模式,促进产业融合”为主题,各产业合作推动小组组织15场专题论坛,就两岸产业的融合与创新合作模式进行深入讨论,达成了多项共识,签署了34项合作协议,成果十分丰硕。(中国台湾网安徽省台办通讯员 张阳)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