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各市台协会会长联谊会在济南举行

时间:2015-07-24 09:5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参观传化物流济南公路港

参观传化物流济南公路港。(图片来源:济南市台协会)

  中国台湾网7月24日济南讯 7月17日至18日,在济南市台办指导下,由济南市台资企业协会主办的山东省各市台协会会长联谊会在济南举行,来自省内14市台协会会长和代表出席会议。

  联谊会期间,台协会长就如何有效加强各地台协会横向联系、促进台商投资与发展等议题展开探讨。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联谊活动,对加强住鲁台商交流与合作,推动台商互动与发展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17日下午,济南市副市长张海波在济南舜耕山庄亲切会见了参加联谊活动的全体人员,对各位台商、会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广大台商能抓住机遇,深耕山东、投资济南,推动双方合作共赢。济南市政府副秘书长耿建新,济南市台办主任李兆兵、副主任李玉等参加了会见活动。

  7月18日上午,与会人员来到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参访交流,先后考察了鹊山龙湖湿地项目、传化物流济南公路港、鑫茂科技产业园,实地参观了建设中的齐鲁台商会馆,与新材料产业园就合作发展进行座谈。

  济南新材料产业园管委会主任赵新生表示,济南新材料产业园作为山东省首家批准设立的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今后将进一步深化服务,为住鲁台商提供优质的投资创业环境。

  全国台企联副会长、青岛市台协会会长官俊博表示,通过本次联谊活动,各地台协会确立了共同加强项目投资合作的共识,感谢齐鲁台商会馆为广大台商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今后会进一步加强与济南台协会的互动合作。(中国台湾网、济南市台协会联合报道)


编辑:李瑞艳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