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州市花都区台资企业开展敬老活动

2014年10月09日 09:1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9日广州消息 日前,为表达对老年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敬意,让老人欢度重阳佳节。广东广州市花都区台办、花都台资企业协会、区民政局和新雅街道办协调组织常乐沐足会馆、歌视达量贩式KTV、玛堤雅皮衣厂等三家台资企业联合到新雅街敬老院开展2014重阳敬老活动。

  常乐沐足会馆、歌视达量贩式KTV等两家台资企业为敬老院赠送了1000斤大米、100斤食油,向36位老人每人赠送了一床棉被和常备药品一批。常乐沐足会馆的技师和歌视达量贩式KTV的工作人员还为老人免费洗脚和打扫卫生。玛堤雅皮衣厂则为每位老人赠送了量身订做的皮衣和皮背心各1件。

  常乐沐足会馆、歌视达量贩式KTV董事长黄招雄,玛堤雅皮衣厂董事长邹桂生表示:开展敬老活动,主要目的是集中团队力量,用实际行动关爱老人,以此倡导员工关爱老人,主动尊老助老。(中国台湾网、广州市花都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