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州市荔湾区台办积极帮助台商解决困难

2014年09月30日 09:2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30日广州消息 日前,广东广州市荔湾区台办接台商黄先生致电求助,其经营的茶叶店铺在消防安全检查中,被公安消防部门定为存在消防隐患,责令进行整改。由于担心生意受到影响,黄先生向区台办求助,希望区台办能协调消防部门具体给予整改指导。接到求助后,区台办人员迅速到黄先生店铺实地了解了具体情况,随即与公安消防部门取得联系,约定下午登门指导整改。

  下午,区台办与消防部门人员一起来到黄先生的店铺,指导黄先生彻底排除了消防安全隐患,经检查验收,现场颁发了消防合格证书。对于区台办和消防部门的关心帮助,黄先生连声表示感谢。(中国台湾网、广州市荔湾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