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州市天河区台办为台胞举办法律法规讲座

2014年09月30日 09:2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30日广州消息 日前,广东广州市天河区台办邀请区公安分局有关部门负责人为台胞台商讲授相关法律法规,区属台商、台胞共50多人参加讲座。

  区公安分局围绕实际案例,重点就台胞、台商最关心的治安管理、房屋出租管理、出入境管理以及消防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台商提出的在日常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逐一进行了细致、耐心解答。

  参加讲座的台商一致表示,通过学习,使他们对法律法规有了更全面、准确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法制意识,今后一定自觉遵纪守法,合法经营。(中国台湾网、广州市天河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