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州市白云区召开台资企业代表座谈会

2014年09月30日 09:3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30日广州消息 日前,广东广州市白云区召开台资企业代表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东华,副区长谢素琪,区台办、发改局、经贸局、环保局、人社局、总工会、安监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市台协白云分会负责人以及17位台资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区经贸局重点向台企代表介绍了白云区服务、扶持企业的相关政策,并就台资企业对“微改造”政策存在的疑惑进行了解答。其它参会部门分别就项目立项、环保排污、工会建设、安全生产以及劳资关系等问题与台企代表进行了沟通和探讨。市台协白云分会负责人表示,此次座谈会是开展政企沟通的良好平台,通过座谈,即使企业及时了解了各项政策,又帮企业及时解决了问题和困难,是政府关心、扶持台企发展的具体举措。

  袁东华对台资企业为白云区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白云区委、区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台资企业的发展,希望区台办、市台协白云分会要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定期组织相关部门与台企台商沟通交流,及时为台企台商排忧解难;同时,用足用好各项政策,不断推动台企转型升级。(中国台湾网、广州市白云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