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慈济基金会副总执行长一行赴甘肃白银市考察

2014年07月23日 15:2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慈济基金会副总执行长一行赴甘肃白银市考察

  台湾慈济基金会副总执行长一行赴甘肃白银市考察。(图片来源:甘肃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23日白银市消息 7月21日,台湾慈济基金会副总执行长王端正一行赴白银市考察靖远县五合乡白塔慈济新村建设进展情况,并就移民搬迁及冬令物资发放进行入户访视。白银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得珍,省台办,市台办和靖远县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王端正一行深入施工现场进行入户检查,详细询问工程建设的每一个环节,并就如何搞好慈济新村建设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考察中,王端正要求,慈济新村配套设施及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真正做到基础设施健全,公共设施配套完善,村容村貌整洁,移民搬迁户人均分配水浇地1亩,确保“搬得下、安得住、能致富”,真正为普通民众谋福祉。

  张得珍表示,自2006年以来,台湾慈济基金会走进靖远,无偿援助白银市靖远县贫困山区困难群众先后实施了干旱山区集雨水窖、移民搬迁、慈济学校、扶贫助学、冬令物资发放等多个项目,得到了省、市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目前累计投入6348.57万元,辐射若笠、五合、刘川等13个乡镇,受益群众达1.5万户6.6万人。这些扶贫惠民项目的顺利实施,取得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也为白银市与台湾慈济基金会的多方面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增进两岸人民的感情,为促进祖国统一大业意义重大。

  张得珍希望,我们将珍惜机遇,加强合作,认真组织、精心实施好已开展的合作项目,市县相关部门一定全力配合、着力抓好项目的落实,实现将政府慈善组织和民间慈善组织努力结合起来,使更多的贫困百姓受益。(中国台湾网甘肃省台办通讯员 赵峰)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