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兰州大学举办“甘肃华夏文明传承与创新夏令营”

2014年07月22日 13:0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2日甘肃消息 为配合甘肃省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进一步促进海峡两岸的文化交流,增进更多台湾青年、教育界人士对华夏文明的了解,增强两岸人民的情感互动和民族认同,打造对台交流品牌,由兰州大学主办的“甘肃华夏文明传承与创新夏令营”于2014年7月22日在兰州隆重开幕。

  开幕式上,兰州大学潘保田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甘肃省台办副主任崔鹏冲为此次活动致辞,随后两岸大学生共同观看了对台交流项目照片集锦并互赠了纪念牌。

  本次夏令营兰州大学精心设计,周密安排。计划邀请197名台湾师生来校参加,本校再组织100余名师生,共计300人。活动将在“甘肃华夏文明传承与创新”的主题下,分“传承、实践、教育、保护、服务”5个子项目,并由兰州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学生处、哲学社会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等分别组织实施。(中国台湾网甘肃台办通讯员 赵峰)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